若電池沒救,試試看吧~電池製造商透露的消息,當大哥大電池無法充電時,可將電池用報紙包好,防止吸水,不可用塑膠袋(會聚集水氣),外層再用塑膠袋包好,放置冰箱冷凍室至少放三天以上再拿出來。

置於常溫下約一天再充電,便可使用,效果很好;但是最好是電池快不能充電時處理會更好,不然可能要重複試好幾次。
有機會試試看,既省錢又環保ㄡ。

本人實際測試簡報:
一、電池形式:Nokia 51xx/61xx通用之原廠震動鋰電池
二、型  號:BLS-2 3.6V
三、症  狀:

  1、怎麼充都是三格或兩格電量「座充旅充都一樣」。
  2、撥二到三通電話就出現低電量警告。
  3、待機不超過四小時就掛點了!
四、處理條件:
  1、冷凍時間:三天整。
  2、冷凍溫度:約-5
  3、經12hr「退冰」。
五、回復情形:
  1、使用原廠座充約10hr充飽「四格滿電量」。
  2、使用五小時,只少一格電量(估計約可待機一天左右)。
六、心  得:
  Oh!傑克,這真是太神奇了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資料來源.網路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inlu63的部落格 的頭像
sinlu63

sinlu63的部落格

sinlu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6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