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蘿蔔的皮很硬..要剝除十分麻煩..需要把紅蘿蔔煮過在炒的菜餚.可以把連皮的紅蘿蔔整條放下去水中煮.然後放在水龍頭下.借水的衝力把皮去除.如此不但方便省事..而且可以剝的一乾二淨.不留一點殘皮
- Dec 13 Thu 2007 22:53
-
紅蘿蔔煮過後去皮容易
紅蘿蔔的皮很硬..要剝除十分麻煩..需要把紅蘿蔔煮過在炒的菜餚.可以把連皮的紅蘿蔔整條放下去水中煮.然後放在水龍頭下.借水的衝力把皮去除.如此不但方便省事..而且可以剝的一乾二淨.不留一點殘皮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